我校召开第68届田径运动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318日下午,校工会在袁家岗校区崇医楼1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校第68届田径运动会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跃林主持,校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委员、学校和14所附属医院分管工会工作的院系领导、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办公室主任、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张志红介绍了运动会筹备情况及各职能部门分工情况,并对各参会单位所涉及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体育医学学院院长常青介绍了运动会竞赛规程,并就报名方式、评分规则、裁判工作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说明,随后各单位参会人员就运动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

    

冯跃林在会上强调,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是学校体育工作、运动水平的集中展示,也是学校师生精神面貌和学校综合协调能力、治理能力的集中体现和检阅。希望广大师生以本次运动会的召开为契机,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职能分工周密部署,考虑周全,抓好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幕式要凸显时代特色和学院特色,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等各项筹备工作,为此次运动会提供可靠保障,切实保障运动会期间师生的身体健康,把本届运动会开成一个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团结奋进的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