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举办新会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秋菊飘香。为了帮助新会员更好地融入重医大家庭,增强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1026日下午,工会组织近三年新进会员走进园博园,在亲近大自然的环境中开展一次学习交流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11个分工会的30余名新会员参与,纪委书记滕肇洪也以一名新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难得的秋日暖阳,园博园里小桥流水,绿树成荫,银杏飘黄。适逢一年一度的菊展,使大家更添兴致。大家或三五成群,或两两相伴,徜徉在鲜花绿草间,在微风拂面的怡人秋色中,健步而行,交流谈心,愉悦了身心。此次新会员学习交流活动搭建了一个新同事之间相互认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各部门、各院系新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会员们收获了友情,收获了快乐,缓解了压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内心非常温暖,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工作增添了新动力。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