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2019年新会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

为促进新工会会员尽快融入重医大家庭,校工会充分发挥职工“娘家人”职能,于1213日下午在重庆市海石公园组织今年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重庆医科大学工会2019年新会员培训会”。

       

255A2A73D

 

 

 

 

 

 

培训会在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歌乐山上举行。培训会上,校工会负责人向新会员介绍了工会组织的性质、组织结构和主要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向新会员介绍了学校工会的福利政策。

                                       

2ABB

     

2B413


随后,会员们被分成了四支队伍参与了指压板、砸气球、集体接力、知识问答竞赛等趣味活动。在活动中新会员们逐渐从陌生到熟悉,整个培训会寓教于乐、气氛轻松,参加活动的年青会员们都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了解,不仅结交了新朋友,还对工会组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


35E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