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张灯结彩迎新年 齐心协力普新篇”新春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教职工搭建一个放松身心、互动交流的平台,重庆医科大学工会于2019年12月30日下午,在袁家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张灯结彩迎新年 齐心协力普新篇”为主题的新春游园活动。校党委书记刘宴兵,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跃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杰,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滕肇洪参加了此次游园活动。

    活动开始前,冯跃林为本次活动致辞,出席活动的校领导共同为全校和附属医院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刘宴兵宣布游园活动开幕。本次游园活动共设穿越火线、猜灯谜画花灯、重拳出击、一击即中、沙包掷准、VR水果大战、趣味保龄球、跳舞机、盲人敲锣、定点投篮等10个项目,每位参与的教职工可自由选择3个项目发起挑战,并根据通关结果领取属于自己的奖品。

    篮球场上设置的趣味灯谜,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灯笼,一串串荧光闪烁的彩灯映衬出浓浓的喜庆氛围和新年景象。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教职工们参加了各类有趣的游园项目,欢笑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息。本次游园活动增进了在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加强了重医大家庭的互动联系,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