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教职工五子棋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活跃校园文化,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校工会于1112日在袁家岗校区开展了教职工五子棋比赛,有近百余名老师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开始前,通过抽签的方式将参赛选手们分为了4个小组进行比赛,并根据所抽签的编号决定了首轮对阵的对手和比赛的棋盘。


本次比赛共设8个棋盘,每个棋盘供两位选手对弈。比赛分为初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各小组根据该组选手人数,分别进行1-4轮的比拼,获胜的选手进入该组的下一轮比赛。赛前老师们就对本次五子棋比赛抱有浓厚的兴趣,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一展身手。比赛开始后老师们凭借自己的智慧和棋艺在方寸棋盘间“角逐厮杀”,比赛现场可谓精彩纷呈。参加比赛的老师有的屏气凝神思考者落子的位置,有的气定神闲颇有大师风范,一些对弈精彩的棋桌旁还有不少观众安静的在一旁围观精彩的“战局”。

2C73E



最后,通过初赛和淘汰赛的比拼,4个小组共角逐出一、二、三、四等奖各若干名。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开心可以参加这次趣味横生的五子棋比赛,不仅让自己陶冶了志趣,还和“对手”切磋了棋艺,最重要的是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