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65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东风洒雨露,会人天地春,寒冬逐渐远去,暖春如期到来。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恰逢我校建校65周年,为了在这意义非凡的一年办好我校第65届田径运动会,为党送上祝福,为校庆献礼,318日下午,学校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16会议室召开了第65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冯跃林主持,运动会组委会成员、校本部和各附属医院分工会主席、各院系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张志红介绍了运动会前期筹备及各分工会、职能部门的分工情况,希望相关职能部门抓紧时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体育医学学院副院长常青对运动会的入场式、项目报名及评分评奖细则等参赛事宜作了详尽的说明,鼓励各单位在入场式中创新方阵形式,展示各单位特色。

13EED


冯跃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意见提出学校体育对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具有独特功能。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校建校65周年,希望各单位一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把学校体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二是要高度重视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做好参赛、宣传等相关工作,切实把本次运动会办成展现我校办学成果、师生精神风貌的盛会,作为建党100周年、建校65周年的献礼;三是要展示“大重医”的精神风貌,校运会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参与,同聚一堂的盛会,要充分展示学校和附属医院精诚团结,“重医一家亲”的精神面貌。最后,冯跃林强调了各单位要注重运动会期间师生的纪律和运动会的安全保障等事项,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校工会 体育医学学院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