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318日下午,校工会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1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工会工作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冯跃林主持,学校和8所附属医院分管工会工作的院系领导、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办公室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张志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的工会工作,对学校二级分工会和附属医院工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校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希望我校全体工会专兼职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激励鼓舞广大教职工、医护工作者发挥主体作用,为建设一流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冯跃林在工作会上对各单位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三是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她强调,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时刻保持和群众的血肉联系,满腔热情服务职工群众。最后她指出,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好工会“参与 维护 教育 建设”四大职能,夯实群众基础,凝聚人心,激励鼓舞教职工,以优异的奋斗成果,献礼建党100周年和建校65周年,为早日建成一流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校工会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