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职工参加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426-427日,我校组织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重庆市总工会举办的 “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共有10位来自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图书馆、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的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


    此次羽毛球大赛共有44支参赛队伍包括教育系统和科文卫系统两个大组。赛程分为第一阶段小组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重庆医科大学代表队被分到教育系统E组参加小组循环赛,强敌环伺。426日,我校代表队小组赛对阵重庆交通职业学院、重庆工程学院、重庆化工职业学院,经过一天的对决以小组第二出线,成功晋级16强。晋级赛首轮对阵实力强劲的重庆大学,队员们沉着应对,敢打敢拼,最终以3:1力克对手,晋级八强。战胜重庆大学后,队员们士气高涨,一鼓作气,以3:0完胜重庆交通大学,晋级半决赛。至此,队员们无论是队友间的默契,还是技战术的发挥都达到了鼎盛,一举以3:0横扫劲敌重庆文理学院晋级决赛。决赛中的对手是多次蝉联冠军的西南大学队,虽然对手实力更胜一筹,我们仍然顽强拼搏,最终以1:3惜败,获得亚军。

15E9B


     通过这次比赛,教职工们用辛勤的汗水和付出赢得了参赛队伍的肯定和尊重,也展示了重庆医科大学教职工英姿勃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