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合唱团参加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我校教职工合唱团代表学校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会议中心参加了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合唱比赛。

此次比赛由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重庆医科大学工会委员会承办。共有来自17家重庆市教育和卫生系统单位共800余人参加了比赛。市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科教文卫体工会主席杨军波,我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重庆医科大学监察专员余彦学,有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开始前,我校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全国先进工作者唐勇作为劳模代表出席了为劳模献花环节。重庆医科大学教职工合唱团于2020年成立,目前共有团员70余人。从成立到现在近一年时间里,教职工合唱团从无到有,建立了独立的团内管理组织机构和完整的团员档案,并坚持定期训练。教职工合唱团精心组织,比赛中50余名参赛老师配合默契,演唱的合唱曲目《国际歌》气势恢宏,歌声优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嘉宾的一致好评。最后我校教职工合唱团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校工会致力于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未来教职工合唱团还将吸纳更多爱好合唱的教职工,为学校文化建设增光添彩,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