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五子棋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校工会于623日在袁家岗校区开展了教职工五子棋比赛。这次比赛吸引了90余名教职工参加。在赛前通过抽签的方式将参赛选手们分为了5个小组进行比赛,并根据所抽签的编号决定了首轮对阵的对手和比赛的棋盘。



本次比赛共设8个棋盘,每个棋盘供两位选手对弈。比赛分为淘汰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各小组根据该组选手人数,分别进行小组淘汰赛的比拼,获胜的选手进入该组的下一轮比赛,最后由各小组胜出的选手进行决赛。赛前老师们积极报名,比赛开始后老师们在方寸棋盘间“角逐”,比赛现场精彩纷呈。一些对弈精彩的棋桌旁还引来不少观众围观比赛。



最后,通过初赛和淘汰赛的比拼,4个小组共角逐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若干名。老师们窦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加此次有趣的五子棋比赛,不仅和“对手”切磋了棋艺,最重要的是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