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 暨第二届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

暨第二届教职工大会


   528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暨第二届教职工大会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本次会议首先由大会主席团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分工会邹建中主席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白晋副院长代表学院行政作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包括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平台建设,团队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几方面的内容。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分工会主席、分工会副主席兼教代会主任。公布二级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审议通过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院长工作报告。整个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奋发向上氛围,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紧密围绕分工会、教代会工作、院长《工作报告》等共同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提案和意见,为学院科学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最后,党总支周平远副书记在大会上致辞。

12356


本次“两代会”是在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落实常态化防控,全面复工复学复课之际,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一流专业获批的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面对新形势,学院要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不断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学院工会要激发全体教职工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激情和内生动力,凝聚起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的磅礴力量,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