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 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

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06515:00,基础医学院第十一届工会代表大会暨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北教楼二楼大会议室隆重开幕,学院领导、学院工会代表五十多人出席了会议。

余华荣院长与院工会副主席姜蓉同志分别作了工作报告,院工会副主席姜蓉同志就近几年学院工会工作开展、经费使用等方面向与会代表作了报告。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两会”代表:邓世雄、王应雄、龚棣、余华荣、代波、邹姗、杨晓燕、姜蓉、陈全、金艾顺、曹友德、李龙江、何永林、李剑波、刘辉、余维华、李轶、冯敏、王璐等。

18532



产生了新一届学院教代会、工会干部如下:

教代会主任;陈全;

工会主席:杨晓燕;

工会副主席:刘辉;

工会委员:李轶、李月、焦后海。

14F93


学院党委龚棣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上届院工会与教代会为学院做出的成绩贡献,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提出了要不忘初心,牢记广大教职工对我们的希望和要求,认真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调动、发挥、保护好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工会工作做好,不辜负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期望。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于加强学院工会与教代会的组织建设,增强工会活力,反映民主意愿,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将产生十分积极的作用。